close


我又作夢了,一樣是很不堪的惡夢
有人死了,也有詭譎的意象,有認識的人,也有慘綠的顏色
這次的夢好像是某一次的續集,但這種夢我寧可不要再有什麼鬼續集
醫生說我多夢,因為用腦過度和神經質的關係,連自己在緊張自己都會渾然不覺
我沒有告訴醫生,我寧可不知道自己在緊張
也許之前的夢,是我很害怕的事吧,所以留在心底沒有離開過
每一次作夢都是最深的恐懼對自己的一再摧殘
我很累,真的,對於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惡夢攻勢

其實我想過了,只要醒得過來,我沒有什麼好再抱怨的了


這張照片是我很喜歡很珍惜的一張
兩個最要好的好姐妹
每每我覺得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難過的時候,很高興是妳們出現在我的腦袋裡

to臻,你不會好不起來的,你是最棒的臻。
我想我有資格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就憑我擁有你們兩個最讚的朋友。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