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誌標題還蠻蠢的
但是我覺得蠻貼切的吧
安娜林小姐
首先我要先問你xx先生應該看不到我的日誌吧?

看得到的話我就屎翹翹了
不過anyway
他今天跟我聊了一小陣子
他在跟我對你進行深一層的了解
我知道=_=聽起來很怪
好像在開什麼行政會議一樣
不過真的啊
他很認真的想要知道你們的問題是出在哪裡
妳的個性是怎樣 妳要的是什麼
他都很想知道
他覺得你給他的機會還不夠
他還沒有完全盡力
妳就說他傲豆了(out)

那至於我說了什麼呢?
我沒說什麼啊
只大概說了你們兩個人的差異在哪裡
你要的是什麼,和他要求的衝突在哪裡
大概分析一下而已
我沒有勸退(雖然我講的那些也有點打擊到他的信心),也完全沒有勸合
我最後只跟他說
他要追不追你回來是他的事,但是肯不肯是妳的事
我猜他還是很想努力看看吧
我應該沒有洩到妳的底啦(你也沒什麼底好洩的)
只是就我當你多年朋友(←有點驕傲的感覺)下來的經驗談而已
其實我是比較想勸退
因為當初你們在一起,是因為對彼此的了解不夠深
才以為真的很情投意合
那現在慢慢知道對方是什麼樣個性的人,才知道不適合
所以應該是真的差距蠻大的吧
但是這個我沒有跟他說,怕他受傷吧
所以我沒有真的勸退,但是完全沒有勸合
但是我要跟妳說的是
他想再跟妳做溝通,他想要跟妳溝通然後找出問題,然後改進
這是他跟我談話下來的結論吧


就醬

今天的日誌為妳而寫

這已經是詳情了,欲知詳情中的詳情再問我吧




唸書唸到想自殺的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