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就四月沒有了阿?
蛤....
剛剛小森執意要把月曆翻到下一個月,我尖叫抵抗了好久,死都不肯讓他翻....

昨天晚上為了french final,又看了第N次的Amélie,聽說會考
雖然french應該是繼ENGL106之後,我普度生涯裡最不需要費心神的課
(我算過了,final差不多只要考60分及格就有A了...)
But you know, for procrastination's sake, I felt like I had to watch it.
蕭小森昨天竟然說要陪我一起看(he normally doesn't like movies like this)
不過apparently他也不排斥(說不定因為裡面有一大堆露點的片段而且女主角很漂亮...)
看完這樣的電影心情總是好很多,有「世界畢竟還是美好的」的感嘆和一種紓解。

前天晚上打電話到anna家,想問她新髮型怎麼樣(每次聽到有人剪頭髮我都很興奮)
結果是mimi接的,我竟然沒聽出來;她也把我聽成她老姐...。
簡單的說就是我們根本把對方都當成林立林小姐。
It went like this.....

ga: hello~~(以為對方是anna)
mi: hi~~(以為我是她老姐)
ga: so how's your hair?
mi: .....my hair?
ga: ....? = =" yea your hair!
mi: ??????? (mimi跟我說她這個時候以為我是她西雅圖的朋友)
ga: (開始覺得不對勁)我是gaga啦!
mi: ...gaga?!!(還反應不太過來的樣子)唉唷我以為你是姐姐啦然後後來聽一聽以為你是西雅圖的朋友
ga: mimi嗎??? (開始相認...) 噢我以為妳是妳姐啦~~哈哈哈哈哈~我想說她跟我說她把頭髮剪短了....
mi: 蛤姐姐把頭髮剪短了???????厚她怎麼沒有跟我講!!!!
ga: 阿...我也不知道耶,她就只有leave msg跟我說她剪頭髮了
mi: 噢~~~~~哈哈哈哈~~說不定她原本要給我一個surprise的被你ruin掉了啦厚~~~~
ga: uh-oh.
mi: ya.......
ga: (思考ing)那不然醬好了,她回家的時候你就裝做不知道,超級surprised的樣子~
mi: (偷笑ing)好挖好挖~~姐姐可能在berkley
ga: okay~那就醬決定了,我現在打給她好了~
mi: (still giggling) okok~bye bye la!
ga: bye. (L)

So my conclusion is, Anna babe, 你的聲音是大眾聲耶....。

Yeah....so mimi made my day on friday.

This past weekend jason and I have mostly been doing intense studying.
其實老實說,心無旁鶩的唸書感覺也挺好的
接下來的星期就只有finals,不用上課沒有功課,一整天唯一的目的就是唸書。
我喜歡這樣單純的目標。(雖然說finals本身當然已經是狠角色了)

好吧就這樣吧,back to work~
唸完書就要去夏威夷了,加油加油!!

God bless my obhr paper.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