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稍稍閒下來,雖然明天還有法文的考試,不過暫時先不管了啦....

剛剛我無聊,就往我網誌上邊邊下面那些fashion designer links一個個去點,想說看看大家07 Spring的collection出來了沒有。

最近剛看完NANA,於是我就先點Vivienne的,想看看她的dress和jewelries。看一看都覺得差不多可是jewelries的部份好像還沒update好,我就往其它幾個designer繼續點,第二個點到的是MJ。我一直很喜歡Marc Jacob和Paul Smith這兩個人;意思是說,即使撇開他們的服裝設計不談,我還是很欣賞他們兩個人。

To be more precise, I love their sense of humour.

Anyway, 一點進去MJ的網站,就發現07Spring的老早就出來了,然後也發現有很多我好喜歡的搭配,然後還發現我擁有一件和它裡頭很相似的外套、然後也有一件的款式很像我送anna的那件dress。好吧這都不是重點,反正我喜歡這次的collection。

重點是,之後我就往它news和events裡去看它們最近有沒有什麼update、看MJ有沒有想通了打算在普度西拉法葉開張店面....。

然後,我翻到了它們的相簿,我對關於後台的部份尤其有興趣;我一向認為後台對我而言比舞台上的表演更具神祕感與魅力,因為後台裡充滿更真實的笑容以及各式各樣的情感。

裡面有很多模特兒一面整理肩帶一面蹙眉、拿著罐裝可樂對著鏡頭笑、設計師為模特兒忙著做最後打點;那些表情和我們的沒有什麼不同,只是當然他們的輪廓比我們精緻,但是基本上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會哭、會笑、愛喝可樂、會聊天打屁。

然後我看到MJ本人穿著米老鼠T恤笑嘻嘻地跟一些來賓照相。It somehow just cracks me up to see MJ in mickey mouse shirt,整個就很有他的fu。雖然很多設計師都馬這樣啦,穿得邋邋遢遢不怎麼注重形象,但是Marc Jacob真的是一個很頑皮的人。

Paul Smith也是啦,他賣的東西有時候甚至很無釐頭,譬如說你會看到一些很有質感的襯衫、上衣、褲子裙子、大衣、包包,結果旁邊突然出現一個長得很好笑很智障的小豬撲滿、兔女郎開瓶器、或是古董電話。這就是Paul Smith。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帶著無釐頭幽默感的人耶
能這樣過生活的人應該比汲汲營營撈鈔票的人要快樂很多吧。

大家快樂點阿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