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無名金卡vip,我現在正在放的就會是Lily Allen的歌。

沒想到今年的thanksgiving sale是從午夜十二點開始,和去年早上四點半相較之下,去年的人潮只能算是幾隻小貓。今年真的是瘋狂阿瘋狂阿瘋狂阿........店家還沒開,門口已經排了看不到盡頭像是一條巨無霸蜈蚣的隊伍在等店開門。人潮最多的當然是Coach, BR, Kenneth Cole, CK, BCBG, Tommy Hilfiger, 就連Gap也要排啦.....Diesel連要擠進去看一件衣服都很困難,Puma的人潮多到連店門口都擠不進去。瘋了,我只能說真的瘋了。

顧不得心碎和絕望,我們沒多久之後、還等不到其它更多的名店開門我們就投降了。就算你搶到好貨,要排隊結帳又起碼要等上半個至一個小時,我真的受不了;根本就像在排雲霄飛車一樣,還沒爽到就已經排隊排得火冒三丈了。我在Kenneth Cole看上一頂毛帽很可愛,排隊結帳的隊伍幾乎要環繞整家店面一周了。要等也就算了,原本小森和Schneider陪我一起等,後來我覺得這樣太浪費時間,叫他們先去逛,我自己等就好;他們前腳才踏出店門口,排在我後面的雙眼皮男就問我是不是也是台灣人...我沒想過排隊的隊伍可以長到讓一個人跟我搭訕而且還聊很久。買了一瓶我很喜歡的香水, Stella by Stella McCartney,光是要擠進去跟店員溝通,就需要衝鋒陷陣的勇氣殺紅了眼六親不認才能贏得店員的青睞和芳心。總之一切都是瘋狂的,後來手機也收不到訊號,我費了一翻工夫才聯絡上小森,不然我差不多等於是迷路了。

昨天晚上和幾個所剩無幾駐留在普度的殘兵一起圍爐吃火鍋,這幾天都爆肝的晚睡,然後加上昨天又吃得很爆胃加爆血管--飽到一大個不行阿、脂肪熱量更是別說了。我們去買豬骨湯來當湯底,加了不下十包魚餃花枝餃丸子有的沒的一大堆,吃掉一整包十磅的牛肉,一顆巨無霸大白菜。最後煮完的湯--傳說中的痛風湯,我更是喝得不亦樂乎。我的老天。

噢,上面那個是小森要送我的island。

前天吧,我們在VH1上看一個節目在排名那些名人、有錢人的渡假聖地和休閒活動。每一個越講是越誇張,幾百萬幾千萬甚至上億的美金就花在一棟房子上,地點也很誇張,裡面的僕人薪水更是高到讓我覺得我唸大學是幹嘛的、反正以後賺的錢連一個僕人都比不上...。

總之看到最後世界名列前矛的誇張有錢人都是乾脆買下一整個島嶼來渡假。

我跟小森說我也要一個島,叫他買給我。結果他就走到書桌那邊,拿出一張3x5 note card,畫了一個這個so-called "gaga's island"....他說那兩個長得像人的可以是土著也可以是我跟他。我問他那幾根毛是什麼,他說是草啦;我問他那幾根花椰菜是什麼,他說是樹啦。

嗯,所以那就是他送我的island,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歡迎你們隨時來渡假。

我愛小森也愛你們。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