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認識一些人都需要老天保佑。
既然如此,老天爺不妨也就順便保佑一下我好了,反正又不差我一個。

前幾天我再度錯過這半年以來,最重要的一次rabbit rabbit機會....

這次攸關期末考的生與死、泰國遊的成與敗,我竟然錯過了!
而且更不值得的是,是敗在一個不該叫的鬧鐘手裡,如果鬧鐘有手的話...。我依稀記得11/30的前一天晚上,我用手指數過再三確定十一月是小月、隔天就會十二月的第一天之後,心信誓旦旦地跟小森說這個月我一定要得到rabbit rabbit的祝福。

我跟他講的時候,已經是12/1的凌晨0時4分(我竟然記仇怨念到現在),小森跟我說早就已經12/1了我還講那麼多話,根本沒用了啦;他試圖削弱我的高昂的士氣與意志力。我才沒有上當,我堅持那不算,一定要睡醒第一句話講才有效(講得好像規則是我在訂的一樣..)。結果過了五秒我想了一想,小森講得好像也不無道理,我就還是亡羊補牢一下,撲到床上躺著十秒假裝我睡著了,然後假裝醒來,然後大聲說了那句我從來沒成功過的"rabbit rabbit!" 也不知道是在演給自己看,還是演給用屁股想也知道我智缺的老天爺看;我只確定不是演給小森看,因為他才不鳥我、不是我的忠實觀眾聽眾。

結果隔天早上我所謂正港的rabbit rabbit機會來臨的時刻到了。

小森的鬧鐘響了,他一向懶得調時間,所以常常一整個禮拜無論他幾點該起床,鬧鐘都是同一個時間響;除非我持有正當理由並強硬地要他調到適用的時間。所以就算我跟他都十一點半才有課,他鬧鐘可以都是千年不變的七點或九點就響,響了按掉我們繼續睡到死,有響跟沒響一樣。而且他睡得跟什麼一樣,鬧鐘通常是用來叫我,然後我再叫他。

也許是鬧鐘對於我們的裝聾作啞裝瘋賣傻感到憤怒,選擇以另外不同的方式來報復我也不一定。

總之rabbit rabbit就敗在鬧鐘無形的手裡,在它響、我踢一踢小森、一如往常無意識狀態下開口說「喂...鬧鐘啦...」的那一瞬間。

一講完我就後悔了,後悔完三秒我又睡著了,所以一切暫時都還風平浪靜。直到我這幾天急需good luck才氣自己氣得跳腳。

言而總之,老天救我。
施一種魔法讓教授點頭吧,在我苦苦哀求她大發慈悲的時候、在我在考卷上看似充滿自信振筆疾書卻實際上無助地想抱著考卷哭的時候、以及在我雙腿發軟大舌頭地在台上做presentation的時候。

大家加油。
沒事不要跟我一樣浪費時間在這裡鬼哭神號、偷偷期待教授會讀到我的小小心聲。

在台灣的同胞們沒事替我去孔廟上柱香吧....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