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off, 我知道我老是記著一些非常random的人的生日。今天是我小學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毅柔的生日。是的,我都記得。

◎再來,這幾天身體欠安,於是姑且用兩段充滿智慧與深度的精闢對話來充數吧。

Part One:  你不是阿娟!!

墮落大叔 says:

而且我昨天接到好奧妙的電話

gaga  ¥€$ we can says:

有我的安德魯妙嗎

墮落大叔 says:

一接起來

墮落大叔 says:

對方就問我

墮落大叔 says:

你媽呢?

墮落大叔 says:

我就說,那妳是誰? 

墮落大叔 says:

對方就理直氣壯的跟我說:你不是阿娟(台語)!

墮落大叔 says:

我就回:幹,我男的欸。

gaga  ¥€$ we can says:

哈哈哈哈哈哈

墮落大叔 says:

然後對方就掛掉了...

Part Two:  繼盤古開天、冷氣機、床枕頭棉被、與殺菌洗手乳的偉大發明之後....

墮落大叔 says:

說到蚊 台灣的蚊子又開始出現了

墮落大叔 says:

我一整個睡不好

墮落大叔 says:

然後剛好昨天元

gaga  ¥€$ we can says:

我曾經想過一個發明

墮落大叔 says:

我就大半夜的去松青買湯圓 然後煮來吃

墮落大叔 says:

什麼發明?

gaga  ¥€$ we can says:

就是頭上有個鋼盔之類的東西

gaga  ¥€$ we can says:

最外層是電蚊用的

墮落大叔 says:

嗯?

墮落大叔 says:

.............

gaga  ¥€$ we can says:

睡覺的時候戴

墮落大叔 says:

防電的裝置呢

gaga  ¥€$ we can says:

你懂嗎  就很像機器戰警那種

墮落大叔 says:

還有躺的不舒服的時候的解決之道呢?

墮落大叔 says:

懂啊!

墮落大叔 says:

可是感覺會躺的不舒服

gaga  ¥€$ we can says:

你整顆頭在裡面要怎麼被電

gaga  ¥€$ we can says:

不會啦

gaga  ¥€$ we can says:

很舒服

墮落大叔 says:

那躺著呢 脖子的部份

gaga  ¥€$ we can says:

好吧  為了統一

gaga  ¥€$ we can says:

罩全身好了

墮落大叔 says:

感覺好像棺材

gaga  ¥€$ we can says:

棺材

gaga  ¥$ we can says:

gaga  ¥$ we can says:

我也在想這樣有點忌諱

gaga  ¥$ we can says:

好吧那不要罩全身  我的專利只能用在頭部

墮落大叔 says:

對啊

墮落大叔 says:

那手和腳被叮到不能睡怎麼辦...

gaga  ¥$ we can says:

手腳被叮明明都是早上起床才會發現

gaga  ¥€$ we can says:

你睡覺頂多抓一抓

gaga  ¥€$ we can says:

幾時會癢到起床

gaga  ¥€$ we can says:

睡得跟死的一樣

墮落大叔 says:

嗯...

墮落大叔 says:

果然中肯,大師級的創作者。

gaga  ¥$ we can says:

是阿

gaga  ¥$ we can says:

哪像爾等頭腦簡單的泛泛智缺之輩



p.s. 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鹹蛋超人頭盔,這樣等於搭配防UV眼罩,雙效合一。可是鹹蛋頭盔中間的雞冠是會有一點卡。


我想這已經很明顯了,我的智商就是這樣被阿娟智缺給拉低的。
雖然還有許多廢話可以說,但是話匣子今天必須提前歇業早睡有眠,明天再續前緣吧;晚安。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