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咱們紐約幾家百貨公司店面裡的員工與工會的合約到期,若是明早五點半之前雙方沒有達成共識或協議,有極大的可能明天開始罷工。公司緊急安排從辦公室裡,上從採購部、下至IT部門裡的阿宅和負責購買原子筆和廁所衛生紙的總務,各個部門一律奉旨調派人手去支援旗艦店。辦公室裡被抽了一半以上的人去店裡站櫃兼下海陪客賣笑,就為了以防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 (aka 全紐約繼帝國大廈與自由女神像之後的第三大景點,這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 上演空城計。衰小如我,當然抽中上上籤,準備加14個小時的班,就為了撐場面、滿臉笑迎迎地迎接通通該該下地獄被牛頭馬面黑白無常給吃掉的遊客。

2. 最近失心瘋,買了一大堆五四三的有趣課。其中包括、一個月的健身房課程 (這簡直是前所未有之破天荒阿)、三個月的無限Salsa課 (既然我跟南美洲有種既謎樣又難分難捨的緣份,我就順從它了)、以及一個小時的飛機駕駛訓練班 (嗯)。I will be so skinny (and so up-in-the-air) in 2 months. In any case, it won't be my first encounter with wishful thinking.

3. 月經遲了12天才來,但有來就好。

4. 還有許多故事沒說,再待續。


愛你們比你們愛我還要多。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