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穿秋水這一天終於來了。



前兩天在104上看到喜歡的工作,感覺適合我但卻高不可攀。Dream big, so they say.

人家常說年輕總有夢想,殊不知現在我既不年輕也從來沒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大夢想。既然胸懷大志沒有就算了,胸前小痣也只有一顆,倒不如就讓這成為我理想的目標還比較實際,跟我計劃的目標也算相去不遠。




過去十幾年來飛機往返的次數都數不清了,卻沒有一次認真看窗外的星星;這次第一次注意到數不清又大又明亮的閃爍光芒,近得讓我沒有辦法忽略它的存在。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昨晚夢見栩栩如生的流星雨離我好近好近而且持續了整晚。記得夢裡我很慌張地說「shit..我願望只有number一到十,那現在扣打那麼多怎麼辦」。我是一個容易滿足容易快樂的人,可能十個真的就夠用了;我愛的人每個平安快樂,我就心滿意足。



前陣子突然莫名無來由地感觸良多,我和林立說,我覺得我以後會好愛好愛自己的孩子,怎麼辦。不料她說,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這麼跟她說了,而且是一模一樣的話一模一樣的感觸一模一樣的沒來由。看來這是真的了,我的潛意識沒有在開玩笑。



在飛機上的十多個小時,我和你說了好多話。過去感覺咫尺天涯,卻在三杯難喝爆斃的紅酒和兩杯澀到能拿來刷球鞋的白酒後依舊話多,思路在酒精的柔焦渲染下放慢動作不再緊繃,竟然覺得你會聽得到甚至聽得懂我腦子裡亂無章理的邏輯和嘰嘰喳喳的碎唸囈語。不過其實說什麼想什麼倒也真的不重要了,結果是對的才是對的。
 


才剛下飛機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照慣例病了,很明顯地飛機上的haagen dazs沒有殺菌增強抵抗力的功效,所以我愛全民健保。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