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我的人生現在座落在第幾章節,但上個星期我瞥見一個男人正在閱讀某本小說,翻頁的瞬間,上面說是chapter 11。



我這輩子做了很多在當下的之前或之後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會做的事。
我是一個無趣卻古怪的人,無釐頭、單一神經和腰邊的handle是支持我跑跳崩潰又笑不停的生命原動力。
「好阿。」我總是這樣,鮮少拒絕生命中帶給我的任何驚喜挫折或抉擇。
一旦展開雙臂也就一同接納無論是花朵綻放時的無聲巨響或者是天崩地裂的瞬間永恆靜止。



雖然不確定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可是酪梨壽司懷孕了。即使只是網誌上的一張圖片,看到一整根驗孕棒仍舊讓我心頭一震。
但這突然讓我想到前幾天疑似夢到自己變人妻,在夢裡烤餅乾做布丁,爐子上還有一鍋熱騰騰的紅酒蕃茄燉牛肉。
也或者我只是餓了。



我希望現在開始願意相信聖誕老公公不算太晚。
I will promise to have milk and cookies ready on xmas eve, as long as I don't finish them before he does.



hey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