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it be"一直都不是一個programmed在我身體的一個概念。有時候我任由無釐頭的天外一筆去投出變化球,讓自己的理性措手不及,好讓自己的強迫症暫時性不再佔有我的身體。然而在我做出衝動的壯舉之後往往不知道該怎麼收拾,就像現在。

其實我真的害怕不在自己計劃或掌控內的事情;但既然發生了,簍子既然是我捅的,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唉,每次頭一點,在自己面前砸一顆炸彈以後才盼望自己頭大命大不會粉身碎骨。



三八早上才問我幸福是什麼,剛剛我就在fb看到yuey可愛的wall post。
平凡瑣碎的幸福好小,卻無限大;向來我要的應該只是這樣。



人生裡面第一次為心愛的人滿心激動歡喜以至於喜極而泣,三八呀,就獻給你了。
為了你的婚禮我有可能需要素顏穿破爛睡衣穿拖鞋抱著面紙盒出場。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