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想我是2001年出國的吧,沒想到轉眼間也十二年了嗎?

2. 一週的火車南方沙漠之旅讓我當了兩週的剩下半條命肺癆鬼。我開始明白我愛旅行其實無關於地點名勝景點活動甚至是食物,我不在意去哪裡做什麼玩什麼吃什麼睡什麼,但讓我迷戀的一直都是過程裡發生的wtf、糗事、無釐頭的人物和莫名其妙的事件,越糟的蠢事越是我的crown jewel驚喜。從火車上胡亂倒數的無聲跨年,到跟蹤我們的喃喃自語瘋狂咳嗽hobo計程車司機,到像殺人案現場的詭異汽車旅館,到讓我緊皺眉頭的tex mex大餐,到一路上蒐集的被當是動物園觀看的眼光,到路上與我們相隨的hipster情侶檔,到坐在我們背後的可愛碎念阿公阿嬤,到80年代的復古派對裡的晃式激吻與勁舞,到最後送我們回家以為我是做指甲女郎的熱情爽朗黑人司機與他路上pick up的朋友Kevin。

感謝上蒼,讓我的生命不乏殺我個措手不及的程咬金們。


3. 不曉得為什麼,但這兩年我三不五時就有個想法 (而且越發頻繁);我開始擔心自己當不成一個稱職用心的好媽媽。

4. 你們知道,最近我上了探索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癮。或許我只是在鑽牛角尖,但我不斷在想自己從過去到現在到底是不是該改變什麼,是不是我該多做或少做些什麼,或者我缺少了什麼。今天在月台上等車的時候,我不完整的想比喻的衝動告訴我覺得自己像一顆生的豆子,長得平凡不特別討喜又小又硬。

就這樣了,早就說了我這比喻的衝動很不完整也不make sense,但大概就是這樣了。

5. 我肯定當不了身材高挑勻稱梨花帶淚帶乳溝的伴娘,目前我的腦子裡滿是面紙盒、大聲擤鼻涕、來不及擤到而蔓延至唇邊的鼻涕、高跟鞋裡佈滿的水泡和ok繃、以及不免俗爬滿臉頰的黑色蚯蚓妝。

6. 我認真沒有想過我的隨和獨立和好強漸漸地讓我身邊的朋友越來越擔心,以至於一個個開始為我追根究柢,連洗澡都還要分析追溯到我非常驚悚的初戀情人;全部也大概只有我一個人不知所以然。你們不要擔心阿,昨天相館的老闆娘跟我打過包票,有了她的加持,走出她的店門我今年肯定嫁得出去。她看起來很靠譜,而我也只能承蒙貴人吉言,靠她了。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