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Lady Grey茶真的溫柔許多,不愧是伯爵夫人;我可能要多喝才可能比較有機會溫柔可人一點。

2. 媽媽在除夕前兩天開始五十肩,好心疼,於是年夜飯的準備工作便落到我肩上了,賢妻良母mode在多年後終於turned back on。甜點是甜在心chocolate souffle,幫大家提前過情人節。

3. 我想要精心幫爸媽策劃一個情人節燭光晚餐,幫老爸訂了一台vitamix送老媽,也幫他們在他們愛的餐廳訂了位買了酒再買單。我夢想中的情人節大餐則是kfc配白酒,ghettoness是我的命根子,我真的只想要這樣,誰都不要試著奪走它。

4. 此時此刻我爸突然彎下腰在check out我ipod上正在放的rocker的樂團的歌,叫我傳給他,我忍不住在心裡笑了很久...怎麼會john好妙。

5. 讓我再想想吧,即使我也不確定自己在猶豫或思考什麼,應該只是在拖時間而已。但向來面對這種關頭,到最後我也只靠直覺作最後決定,順其自然。總之再怎麼樣只要別人不會傷害我,我也不會傷害我自己,在這樣的前提下擲骰子就應該就不會有太大閃失了。但讓我再想想再觀察一下吧。

6. 這幾年我慢慢旁敲側擊抽絲剝繭想更深一層認識自己,發現自己有好多的愛想要分享給身邊的人,我的親人朋友imaginary孩子愛人和需要幫助的人。我不太喜歡用太顯眼的方式表達,但我即使不說,都仍然是愛得要溢出來的。

7. 新年快樂,看到你們都好好的,我發自心底比什麼都要滿足開心。真的。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