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俗哈哈的故事了。

禮拜天母親節的時候我打給阿爸阿母報到。其實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年紀越是大了,看他們每次出國我越發覺得擔心,於是祝賀母親節之餘,我打給他們看他們在泰國是不是一切平安。沒想到聽他們兩個嘰嘰喳喳講著去哪裡吃喝去哪裡玩的事情講個沒完,日子過得之爽,我懸在幾萬里外的忐忑根本是多餘中的多餘。

阿母 「喂喂喂你知道俗哈哈是什麼嗎~~」
我(心不在焉) 「什麼鬼啦最好是我知道...」
阿母 「你想一下嘛~~我覺得你有可能知道!」
我懶得想 「神經喔鬼才知道你在講什麼啦...」
阿母 「阿就那天我跟你爸在登機門等飛機阿,聽到空姐廣播班機號碼"俗哈哈",原來是泰文255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文我只記得五個單字:1、2、3、大象、和大便,我就這麼哭笑不得無言聽著她跟我爸在電話裡靠著255=俗哈哈和555=哈哈哈的點笑了少說有五分鐘。看著他們一起為了這麼low又沒意義的笑點笑得這麼爽,我在電話另一頭不禁覺得好笑又可愛;所謂天作之合也不過如此吧。

也正所謂有其北木必有其女,看來我對大便類的笑點能笑到東倒西歪噴淚噴飯而無法自拔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