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四號兒童節。
我個人很不贊同把它搞成蛇麼三八婦幼節,整個感覺就很三八、很忽視兒童。

雖然我也已經脫離兒童時期有一段時間,實在也沒蛇麼立場為兒童們出頭.....
孩子們撐著點,等姐姐(不是阿姨)以後出人頭地了,就推翻政府然後規定兒童節放假一個禮拜~
anyway...總之即使現在這個節日不存在,我還是開心的持有我對四月四日兒童節的回憶
然後我打算以後一定也要讓我的小孩知道,四月四號是兒童節。

真懷念那段"兒童節,小孩出頭天"的日子。

兒童節並沒有明文規定(其實基本上根本連共識都不可能達成...)不用唸書或者沒有考試
所以我們都還是認命點吧,現實還是得面對阿~~ /______\

兒童節快樂~
願大家都能懷著童心,快樂地成長。(感覺好像公益廣告詞...)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