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年平均每天該要有的"充實量",今天應該少說有三百六十五分之三吧。

今天參加了Case Challenge
I have to say that we put hell a lot of effort in it,
but at the end I personally still did a shitty job.
I am disappointed yet not discouraged.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有辦法把它贏回來。

唉我太容易緊張了...一緊張就什麼鬼東西都忘光,好糟~
不過這真的是很有很有價值的經驗,學到很多marketing的實際例子相關知識

明年不知道還會不會參加,要先找到契合的同伴就是了,我想默契還是很重要的
當然還有上課的知識、presentation skills & experiences
都是需要培養的。
我要變得更好~

然後宣布完比賽結果回到家,發現沒帶樓下大門的key card
小森他們已經去吃飯了
我在樓下踩著三四吋高細跟高跟鞋等了四十幾分鐘,才等到有人剛好回家幫我開門
回到家也不怎麼餓,卻突然有興致很想唸書(什麼鬼阿)
於是我趕緊趁著這個好興致拿出課本,開始唸書
寫了一部份下禮拜要交份量很多的business law workbook
洗了澡,敷片面膜慰勞一下自己

外面有車子被撞到,警報器響了一整個晚上好吵

小森在煩我
我要睡覺了
晚安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