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感覺好忙,每天都有需要做的事,也常常需要比較晚回家。

昨天就真的忙透了....my Happy Tuesdays.
我七點半的課出門,原本預計要忙到晚上六點半才能回家。
原本課是從七點半上到下午兩點半nonstop
後來中午的stats好險因為最後有quiz,所以寫完就能提早下課
我趕緊利用距離下一堂課半個小時的空檔衝回家吃小森幫我買回來的麥當當
吃完就去上最後一堂一點半上到兩點半的課。

通常這樣上完一整天五堂課就已經蠻累的了
我兩點半下課還要去做University Church的community service
當然不是我想去的阿!!!
是OBHR230(Organizational Behavior Human Relation..?)的group project
每組都要選一種volunteer work去做,總共要做八個小時的community service
然後最後要做報告,還要做presentation
有些人去養老院陪老人,有些人去陪小孩子玩...等等的

我們這組想說university church最近,不用開車去很遠的地方
原本是上個禮拜六我們有約要meet,一起先去做四個小時,不然一次做完八個小時太要命了
結果我搞錯時間以為是禮拜天,所以我就不小心放掉他們鴿子
於是我就要自己找時間去補那四個小時
Church的負責人Ron,說他昨天下午我下課之後他有空,所以我就排昨天了....

所以我就從兩點半一下課就又跑去做四個小時的雜工
而且很吃力(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是要做雜工,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衣服也穿得不對)
我拖了一整個大禮堂的地,刮掉窗戶上舊的快剝落的油漆(以便他們刷上新油漆)
還幫忙刷洗一大堆很難洗的東西
這類的東西做了連續四個鐘頭,我快死翹翹了....。
早上六七點起床馬不停蹄的忙到晚上六點半披著一堆油漆屑屑才回家
比上班族朝九晚五還累阿...。

今天就好多了,第一堂課也是十一點半才開始
可以睡的比較晚~

然後剛剛又披上OL裝,去了mock interview
表現得還不錯,滿分耶~
最後他還跟我聊開了,聊說他在加州怎樣怎樣
說我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無論是信心熱忱度或是討論的自我介紹內容都很好
回答問題所給的例子也都用得很巧妙很好
說我只要在我個人strength的部份多elaborate一點
相信我以這樣的信心一定可以找到很不錯的工作~
得到這樣的祝福真開心。

唉不過希望真的是他講的這樣啦~
真正找工作面試要是真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今天的天氣很夏天~
太陽很大,有點熱,短褲短裙紛紛出籠

阿好想吃剉冰阿......。
我還突然想到桂圓綿綿冰

噢對然後今天下午也收到了馬麻寄來的愛心包裹,盡是一大堆吃的
不過可以感受到她的愛心♡
裡面還附了幾片她最近覺得很好用的面膜....蠻好笑的。

這樣的天氣溫度很適合anna傳給我的范曉萱系列
果然很有范曉萱味~
很舒服~很舒服~


Last but not least, God bless her.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