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I do have a happy 20th bday.

把拔馬麻為我做了一張從0歲(我媽還大肚子的時候)到19歲,包含我從小到大的照片的dvd。
真是酷中之酷。
聽說他們做了好久;總之看得我是哭得西哩花拉很有感觸很想家~
Felt very very much loved.

小森昨天晚上十點多騙我說要去打球,結果跑去安琪拉家待命
然後照平常一樣十二點左右他回到家
很隨便地跟我講了聲生日快樂,很白目地問我想吃超市的蛋糕還是Dairy Queen的冰淇淋蛋糕。
我說我想吃DQ的,他又說DQ已經關了(那還問我有蛇麼意義=_=);
我就說那就不要好了,我不是很想吃超市那種巧克力的,太甜而且也吃不完~
然後他就說「那如果是Strawberry Cheesecake呢?」
他話才一講完(literally),就大概有七八個人捧著個大蛋糕破門而入(almost literally),衝進來大喊生日快樂外加尖叫歡呼。
嚇死我了真的,整個被嚇到下巴快脫臼(literally)~~

So what happened was....
禮拜五那天照道理我跟他都是十二點半下課,結果我十二點半下課想說等他吃飯
等到兩三點他都還沒回來,打電話給他打了兩次他也沒接,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然後回到家他跟我說他是帶最近心情低落的toshi去mall走走
我還是不是很高興,覺得他大可以先打電話(或是起碼接個電話)跟我說一聲之類的,我就可以理解。
總之後來他哄一哄我就又沒事兒了~
況且他出門的時候才出門沒多久,就在我們家旁邊的巷口首度被pull over.....被警察杯杯開了一張$140的罰單。
心情低落的很勒~
反正結果當天傍晚左右我們聊天聊一聊,他就自己不小心說溜嘴說他去mall幫我買禮物
而且連他其實沒有跟toshi去mall都說溜嘴,原來他利用心情不好的toshi當幌子....-__-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所以其實是這樣子的:
他禮拜五那天根本就不是去mall,他上完第一節的lab下課就回家
然後開車出門不到一分鐘就被開了張一百四十塊的罰單
然後抱著很嘔的心情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因為聽說迷了一大堆路)去Indy的Cheesecake Factory
幫我買一大個的Strawberry Cheesecake和一大盒的Godiva strawberry dip。
(「真是充滿草莓的一個生日阿.....」says強尼。)
所以他早上十點多十一點出門,搞到下午兩三點才回來
然後就把買回來的一大個蛋糕和那一大盒Godiva strawberry dip放去安琪拉家冰。
那天天氣還挺惡劣的,電視氣象還有報導說Indy有些地方下著大概是兩倍quarter大小的冰雹,很嚇人。
所幸小森說他只遇到下大雨,還沒有冰雹,不然就挺危險的。

他買給我的禮物是一個i-Dog。
一隻...該怎麼說好呢.....,一隻白色的假狗啦,可是可以接上別的device聽音樂
甚至不用接別的東西,只要放在speaker旁邊它就會隨著音樂不同類型變換亮燈的顏色
還會叫,也會動
反正很可愛~只要摸摸它的頭或鼻子它就會動,拉它尾巴它還會生氣,很酷~~

然後安琪拉和岱宇合送我一對耳環,禮拜六辦完TSA Food Fest的時候他們一起走去買的。

噢說到food fest....
真是累垮我了~
我們中文是把它翻成台灣美食節啦,算是小型園遊會吧
今年我們有賣油飯、炒麵、炸排骨、鹽酥雞、蔥油餅、滷肉飯、滷味、杏仁豆腐、冬瓜茶等等的小吃。
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呢,壯郭henry是主要大廚,他真是新好男人阿~~~比女生還會做菜!!
我光是和vivian負責蔥油餅就整個很累了
從洗蔥、切蔥、準備麵團、擀麵、製作,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因為要做的量不少,所以就挺累的。
廚房熱到快炸掉(其實主要是因為我都是在爐子旁邊煎阿炸阿的,所以熱到快窒息)
總之真是累死人了.....but it was definitely a complete success。
大家都說好吃~

Anyways,
I do have a happy 20th bday so far.
雖然今天才是我生日,然後我們剛剛出門發現蛇麼鳥餐廳都沒開,因為是Easter。
原本說要去mall的pet store看看烏龜要多少錢(我們想養兩隻烏龜),結果mall沒開。
想去Dogs & Suds吃熱狗,沒開。
又不甘心吃麥當當,終於被我們找到Steak & Shake有開,於是就進去吃了。
路邊一家家的餐廳也都張貼告示說今天不開,真是失望極了....
晚點可能打電話去其他幾家餐廳問問吧,看有沒有開之類的。

yay~I love my bday no matter what.
我終於也二字頭嘍~

祝大家天天快樂。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