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撒旦之日耶~
不過我覺得還蠻六六大順的....

同時今天也完成下載四張專輯,四張都是大滿意。

§蔡健雅 T-time新歌加精選 (我大概上個禮拜才在想說蔡健雅到哪去了,撒旦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Damien Rice O、B-Sides (之前都跳著下載,這次兩張都到手了)
§張懸 My Life Will (棒^-^)

大滿意到了一種我感謝撒旦的程度耶.....爽阿真是爽阿。

I am so overwhelmed by happiness + satisfaction.

接下來期待的就是陳綺貞了,還有其它幾首歌我想再找找~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