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才不是什麼詩情畫意的比喻。

I am truly feeling like a dead bug, dried up and curled up.
Lying on the bed, dead.

小森說我現在不是PMS了(Premenstrual stress syndrome),所以沒有理由grumpy。
「我現在是MS啦,怎樣~!」I replied.
對嘛,正值生理期的時候才真的不舒服,"經前壓力症候群"算什麼。

阿好不舒服噢真是
今天早上光是上課我就把一整包黑糖吞下去了
很痛快,很有那種「乎乾拉~~~」的阿莎力的ㄈㄧㄨ。

(我幾乎每天上課都可以come up with something to eat in class,無論是飲料或是我自備的糖果或是利用十分鐘休息時間衝去買來的toasted bagle with cream cheese,我深深覺得阿叉教授對我的印象就是--OH~,THAT short chubby asian girl who LOVES to eat~yeah I remember her.)

好吧,再四天暑期課程也就告一段落了。
希望屆時大姨媽會跟著拍拍屁股閃人~

原本計劃暑假課上完就去香港待著。(美其名是去銀行辦點事情,不過除了辦一天的事情外,其它N天的行程應該都是瞎拼瞎拼加瞎拼、吃加吃加吃吧)

不過現在ga爸ga媽說那時候公司剛好有要出貨
所以不能陪我待著,可能得留我一個人在香港混,或者是看我要不要跟著回台灣。

老實說我是真的不介意阿.....卡留著讓我刷就好了。
不過我想說也可以趁機偷點時間回家看看朋友,或者是整理一下去新加坡會需要的東西,也不錯阿。
(更何況瞎拼女王的天賦是沒有區域性限制的,走到哪拼到哪阿!!!)

所以現在可能這個禮拜上完課離開學校,回香港待個一兩天就回台灣。
然後在台北待到新加坡那邊通知我過去(原則上應該是6/20前後吧)

所以就是這樣啦。

臻臻不要太想我,hang in there,我馬上就回去給你機會巴結我了。
吳阿米小朋友記得給我手機電話,好讓我偷偷回台灣的時候可以半夜打電話叫你起床尿尿。
希望anna與mimi一家子在歐洲都玩得開心忘我,有記得帶禮物回來。

I truly miss everyone, hope to see you soon.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