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ga爸今天透早七點二十分打電話給我,ruin了我這個月的"rabbit rabbit"(見註一)計畫。不過小森爽得很,原因是因為繼上次(前兩個禮拜吧)他早上七點半的midterm考試當天早上鬧鐘失靈睡過頭之後,這次又像李雙全鐵軌怪客案一樣神秘無解的--鬧鐘今天又再度趁他早上七點半第二次midterm、再度離奇地失靈。所以他很爽,我爸的一通電話成了他的保命morning call。

2. 今天聽朋友娓娓道來有關鐵軌怪客案的整個曲折離奇的來龍去脈,很過癮,過癮程度不輸達文西密碼。整個聽得很爽,很期待結局,真希望它能被拍成電影或出書之類的。

3. 小森家的馬桶堵了三天。(浴缸也是,差不多自從我們搬進來開始就一直都保持著堵塞狀態)今天終於通知房東,請人來修理。修理好嘍,可喜可賀--可憐的"Mr.Shitty蕭"(見註二)再也用不著低聲下氣、千里迢迢地跑來我家跟我借廁所了。

今天大致上就差不多只有這三件事了,其他都很無聊。


註一:昨天晚上睡前我跟小森在討論,我說我聽mimi+anna姐妹花說rabbit rabbit有效(每個月的第一天早晨一醒來說"rabbit rabbit",會帶來一整個月的好運)。小森堅持道:「那我要講Godzilla Godzilla!!聽起來比較猛~」我覺得他很沒水準;可是我也很低笑點,最近聽他講到大便我都會狂笑。

註二:蕭小森是個很愛、也很會大便的人,他消化系統一流。Shitty Man,故名。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