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臉頰到指間,與空氣所及之處都沁著薄薄一層汗,貼在背上的洋裝讓我時時刻刻意識到自己微微濕黏的皮膚;時不時會有那麼一兩顆汗珠就這麼順著背部線條的起伏滑下腰間,頓時滲入洋裝的布料消失於無形。心裡再嘈雜,我終究沒有錯過這初夏輕柔的律動。

量販書本的紙張無疑是工業化便利化現代化都市人類的產物,切割得粗糙,手指拂過書本的側面都能撫摸出凹凸不平讓我無法茍同的廉價,也許再版三版四版或任何一版都只不過是一再重複著這樣不堪的文化。裡面的文字赤裸狂妄細膩也繪聲繪影,人物的無助嘶吼輕聲歎息猖狂殺戮都這樣收錄在這堆疊成四公分厚的粗糙紙張裡。奇耙嘔心瀝血的遺世之作,最終的待遇也不過爾爾。

黏膩的指尖划過這荒漠中的沙礫,我的禮拜天頓時多了一小份存在感。
再伴隨著以莉高露平實溫暖的聲音,我確信自己不是唯一對於自然瑣碎的脈動而敏感的瘋婆娘。



智缺缺生日好快樂阿,有你真好。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