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非常low的人,各式各樣的大便類joke總能讓我笑得像是個神情猥瑣嘴歪眼斜的痴漢。

然而我想我永遠都不能也不該忘記,前天晚上晃麵和我在進入昏厥前一刻的話題,竟然是如何正確丈量陰莖的長度。我更沒有忘記我們的結論是,反正怎樣量比較長怎樣比較有自尊,那樣量就肯定不會錯了,管它是不是從肚臍眼或腳底板開始量。



媽媽說,外公疑似也患了老人痴呆症。
我不知道這麼說是不是殘忍,但我終究不得不認為或許這樣他會是比較快樂的。



向來我不信也不懂星座,只記得年初的時候有人警告我,叫我今年只要乖只要聽話就會有糖吃。乖了大半年的成果,我想最終總是換取了部份上司們的肯定與信任,也換來更多更重的責任。畢竟我始終相信沒有我達不到過不了的難關,任何成做不到我都只要一咬牙都可以頂下來撐過去,只要捱過來了自然就能得到成就感所帶來的慰藉。

即使不確定自己是在和誰賽跑,但總該是要贏的。
只要不停下腳步不鬆拳頭,自然就不會有太多時間停下來為身旁的寂靜感到失措。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