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阿母那裡意外得知,當初她是在我這個年紀又再過兩個月的時候懷孕。

意思很明顯,就是接下來這兩個月我要努力做人就對了是吧。可惜這幾年我把自己搞得越來越像肥碩的仙人掌,既棘手又不討喜但很健壯,事到如今在這個門可羅雀的關頭只能無所不用其極了。




興奮5% 老大不願意40% 焦慮55%。世界上不知道有沒有一種職業讓我當女強人三天,溫柔賢慧童養媳/孝女一天半,放蕩不羈無釐頭裸奔浪子一天,泡麵宅宅一天,風情萬種fashionista半天(或兩個小時,然後其餘時間通通撥去當泡麵宅宅)。當然,全部七天都要穿插著隨心所欲的大吃大喝;這差不多就是我的黃金比例。



最近煩搬家的事情好煩,對於想急卻急不來的事情總是讓我焦躁不已。

唯一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期待的事莫過於即將回亞洲,以及三八的告別單身之旅這兩件事。好吧,三八的大囍並沒有讓我特別開心期待,我和林立純粹只是認真的慌和無止盡的in denial。我還有一整年的時間作心理準備,我可以的。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