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有著一雙會笑得晶亮讓人不會忘的迷人眼睛;每每看她的雙眼笑得彎彎,我會心疼曾經有人願意將那樣的燦爛拋諸腦後然後把她的心蹂躪到出汁發黑。我會心疼,心疼她雲淡風輕談笑風生,但眼中的笑卻再也不同往昔。



我覺得我和我們公司的人不是太合,覺得格格不入。仔細想要想出一個適合我的地方看能不能找到最理想的去處,卻發現我只是一個很awkward的怪人;像顆被放在西洋棋盤上的跳棋,每個人都長得很像一回事,突然浮出一顆長得很莫名很跳tone的螢光綠廉價塑膠。不適合繁複的制度,不適合西洋棋不適合象棋或是任何我不懂的厲害棋,只喜歡最低級最無釐頭的亂來又不能停止亂跳。我不想要試著fit in,也不需要找到紅棋和黃棋,但要是可以和被打火機燒過的彎翹翹百戰百勝鬥片混在一起應該會是很過癮的。

其實阿,連著每天工作14個小時兩個禮拜根本並不是最emotionally draining的事,但老實說我也不太確定到底什麼是。只知道我真的不太累,但卻想要停下來讓身體什麼都不做然後像個機器人每三個小時擦一次藥養兩腿亂七八糟的爛傷,然後讓心臟儘管去冒險去玩耍去瘋去鬧。只要腦子和心臟不要鬼混在一起,就不會有無法控制的可怕衝動或小題大作驚天動地的多愁善感。



把全世界的槍都收回來炸爛掉,不就好了嗎。這麼簡單的事幹嘛還要我來教。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