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Brad Pitt吃peanut butter的模樣真的很讓人滿足。



這次我其實是打從心底不想過27歲生日。這次我讓身邊的朋友決定,大家想怎麼過就怎麼過,他們開心我就開心。我是真的不想過,而且這次我顯然是認真的了。

年輕一點或再更小的時候我總以為這時候已經有人要娶我,不只娶完,懷裡抱著一個肚子裡還帶一個。但老實說現在也不像是失望,只是面對自己正一步步踏入還沒有想像過於是不熟悉也不太期待的願景,覺得怎麼會這樣,其實很手足無措。我開始喜歡把焦點放在身邊周遭人身上,看著他們發光發亮笑得燦爛,那樣的滿心歡喜才像是輸血一樣為我注入我賴以為生的生命力;也不想去反觀細想自己最終有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還是一味只是在追求自己能力所及所能辦得到的事情。這情形也許已經持續一兩年甚至兩三年了,但我現在才慢慢意識到近年來我會不希望身邊至親至愛的人停留在我身邊,因為我覺得他們有更多更好的options堆在眼前,看著他們得到那些我為他們期待的快樂,我才會覺得安心,覺得這樣是沒有做錯的才會感到平靜無所罣礙。這些都是我17歲的時候想都沒想過我會說的話。

其它的我也沒有變太多,仍舊在追求最low和最單純原始柴米油鹽類打鬧怒罵大便放屁類的快樂,其它的我從來都不想要。
即使如此,照這樣看來,也並不是任何時候都是你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足夠的吧。



兩條腿現在像兩塊chocolate chip cookies,又圓又這裡黑一塊那裡凹一塊。
20個月球餅乾瘡疤請速速退散。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