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耶....關於要寫什麼。

很趕著想要趕緊寫一篇日記是因為今天晚上又要去看電影了。
然後勒? 你們或許會問。
然後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寫電影報告阿!!!
我覺得這好像是很無聊到一種令人緊張的現象:日記變成電影報告的一種記載。
其實照這樣的邏輯說來,那麼日記就應該是要記錄生活裡的流水帳和瑣碎牢騷嗎?
(which is 我平常90%的日記內容....)
好像也很不應該。

所以在這裡寫了八千篇日記之後我現在才頓悟其實沒有寫日記的必要嗎?
蛤,這樣會不會太可悲~

總之...總之就還是這樣好了
反正你們也關心我的生活,我也想發洩;這不是兩廂情願是什麼嘛對不對。

最近MGMT306 Management Science上得都還算愉快,但卻不夠順心
意思就是說課上得很爽可是考試寫功課的成果讓我沒有很爽就對了
(每次自暴自棄不想唸書就會變成自卑的自大狂,wondering if I'm really "too cool for school" like the above picture says...)

有太多細節要注意,一個不小心一個小細節錯了,就整個錯光光掉了
感覺就整個是老師一講完,大家就「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茅塞頓開貌)」
沒講之前就是一張張掛著大問號的痴呆臉。

好不容易最近教到我還挺喜歡的邏輯部份,可是也是有很多東西要轉來轉去運用來運用去
阿.....我好懶阿。
然後老師是阿叉,人超級好,好到有點像是好好先生那樣
我想拿個B是沒有問題,但是要拿A就會辛苦些了...
叉教授人好到我功課明明是寫不完交不出去
都已經過了deadline了,他還e-mail來問我.....
「是不是上課忘記交了? 還是覺得難度太高份量太多? 記得盡快交給我唷~」
只差沒有draw a smiley face at the end of the e-mail....-__-
我真擔心他有一天會被學生們發好人卡。

Apart from my just-a-little-bit-below-satisfaction school life,
昨天是小張最後一次在普度過生日。
他畢業嘍~
於是昨天我們在他家potluck慶生,在他家吃燒肉。
(說是說potluck,結果東西也都是他準備的...我跟小森只有帶我前一天晚上做的提拉米蘇過去。)
(當男生也真方便....提拉米蘇明明是我做的,他兩手空空的卻也可以沾到光)

小張seems happy, and my tiramisu was a success~
(也不知道是大家講客套話還是怎樣,but at least it's less like a failure to me than last time I made it on V-Day...)
Best wishes to him.

嗯好想你們大家噢....也好想去歐洲。
直覺得歐洲是一個適合單獨旅行,或者和情人或和一兩個(或最多兩三個)朋友去走走的地方。

等我哪天存夠了勇氣和金錢、以及它們的利息,我就一定會去。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